战争雷霆街机陆战地图全攻略 街机陆战地图战术打法详解

2016-07-26 15:08:25 来源:战争雷霆国服吧 作者:678678啊88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地图No.4热带岛屿

游民星空

  青色圆圈位置非常重要,因为这里有唯一一个通向A点的缓坡(在坡上的时候面对敌人可以反击)

  如果A在敌人手里,但B点却没人,请立刻冲B(尤其在技术被压制的时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点位我就不说了,太常用了

  只A

游民星空

  A点旁边的山地战略价值更大,控制了它,A点内的敌人只要敢上坡就会被纳入你的射程

  只B

游民星空

  还记得只A里说过:“A点内的敌人只要敢上坡就会被纳入你的射程”么?那么同样反过来也适用,如果你占领了A而对方选择从靠海一方进攻的话你就可以收很多人头了。对于靠海一方来说海边那块高地也是一样的效果,看见那个被大大的紫色箭头指着的地方了么?如果对方已经突入了B,而你又干不掉他们,那就躲在那个碉堡后面吧,虽然人头拿不到,但是能保证让敌人不能占领这个目标点。

  PS:只A和ABC里头那条边路(所谓很常用的两个点位)在这里仍然适用,只不过射界较小而且更危险了。

  只C

游民星空

  你看……又是抢中间高地,点上的坦克注意了,C点这个高地不平,但又没不平到别人打不中你,所以千万别跑到C点制高点上,要不然你几乎就拉了全场的仇恨了。

  总结:无论是ABC/A/B/C模式都是围绕着中间高地的争夺展开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中间高地拥有如此广大的射界同样也代表着在对方已经压过来的情况下高地上的友军会腹背受敌自顾不暇更别提阴人了。

  这个图就要求你在突击和猥琐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突快了容易被阴死,太猥琐也不一定就保得住自己的菊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