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街机陆战地图全攻略 街机陆战地图战术打法详解

2016-07-26 15:08:25 来源:战争雷霆国服吧 作者:678678啊88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地图No.2 库班

游民星空

  别问我那些奇怪的点位位置和防空炮是怎么来的,实际游戏里不会有的!

  这个破图可以说是连绵起伏,而且植物还较多。很容易就被秒杀了之后看过录像才知道谁打的、怎么打的

  这个图可以说是随机应变吧……没有太多的“点位”可标(其实就是你玩这图的时候压根没想过战术吧!)因为几乎你能爬上去的每一个带植物的,甚至是不带植物的山包都可以变成黑枪点。

  但是!对于只有A点的情况!不要怂!就是莽过去!因为A点本身就是一个极好的防御点……且慢……A点这个点虽然适合防御,但是你要是想拿A点打人头,你面对的可能是一露头就瞬间冒出N个红名的情况……所以A点旁边的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方完全控制了沟,那么对另一方来讲A点就没有什么防御价值了。

  只B

游民星空

  注意,在对方正面突袭不成的时候,本来在坡上对黑的敌人可能会冲下来。

  只C

游民星空

  实际上有两条路可走,下面那一条线在对方坡上没人的时候可以走

  ABC都有的情况

  A

游民星空

  侧翼不安全,坡高不适合伸缩,不建议优先冲这里。

  B

游民星空

  B点这个位置比较监(尴)介(尬),虽然你可以愉快的和坡上的敌人谈笑风生,如果你的炮塔够硬还可以把从坡上冲下来的家伙批判一番,但是A/C点和正面的敌人经常会在你侧面搞个大新闻(让炮塔再飞一会)

  PS:ZTMMM没救了(-1s)

  C

  风水宝地一个,一条路你就怼吧,不用担心侧面菊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