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控导弹加入 《战争雷霆》最具突破性版本更新

2016-07-25 15:13: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全新载具登场 网游最强军事博物馆

  如今的《战争雷霆》完美还原了二战中德、苏、美、中、英、日六国各式坦克、战机等经典载具,总数超740余种,并且随着版本更新,这一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相信随着后期海战模式的开放,载具总数破千的《战争雷霆》将成为其他游戏无法超越的网游军事历史博物馆!

游民星空

  在此次绝地飞弹版本中,除了主打的导弹发射车,还将加入六国共20余种全新载具,其中包括玩家期待已久的S系强力轰炸机图-4和陆空联动新神器一一E系飞龙攻击机,还有著名的银翼公爵座驾He219重型战斗机等待着爱好收集的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战役场景 游戏机制革新

  在载具方面,《战争雷霆》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部构造都竭尽所能的按照历史数据还原,而在战争的主体一一战场环境复原上,《战争雷霆》更是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去收集历史照片和相关文献,并结合卫星地图完美复刻其当年的真实样貌。

游民星空

  此次更新,《战争雷霆》将再给玩家带来四张全新的战场地图,绿郁葱葱的湖北小镇、冰天雪地的俄罗斯、静谧的东欧山谷和英雄城市新罗西斯克港,不同的风格带给你全然不同的作战体验。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玩家的对战体验,绝地飞弹版本不仅针对陆战地图的平衡性做出了新的调整,还在全部军事行动地图中添加可被机枪摧毁的轻型载具,击毁这些载具可以减少敌方兵力值,这一机制有效避免残局出现恶意避战拖时间的不良行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