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控导弹加入 《战争雷霆》最具突破性版本更新

2016-07-25 15:13: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玩家说不要血条坦克,《战争雷霆》便打造了酷炫的真实损伤模拟。

  玩家说不要场景雷同,《战争雷霆》便还原历史战役在全球开战。

  玩家说不要孤军奋战,《战争雷霆》便首创军事战争网游三军联动作战模式。

  玩家还说不要单调乏味,《战争雷霆》便通过版本更新源源不断的加入全新载具和趣味玩法。

游民星空

  今日,《战争雷霆》史上最酷版本一一绝地飞弹强势上线。不仅陆空载具线全面扩充,更有强力导弹车加入,带领玩家进入全新的制导战争时代!

游民星空

  战争格局升级 极致战斗体验

  由战斗民族最强网游引擎Dagor4.0打造的《战争雷霆》打破了传统同类型游戏单一作战模式的禁锢,首次将海陆空三军载具合体作战模式融入到游戏中,具有十足的战争临场体验感。

游民星空

  要知道这种真实战争体验可不是随便都能模仿的哦!只有《战争雷霆》丰富的载具类型和战役地图,才能支撑起三军联动作战的宏大战场。并且经过不断的更新,更多的新载具加入和游戏机制的完善,《战争雷霆》的联动战场也更加趋于成熟。

游民星空

  作为此次更新的重头戏一一制导导弹将再次改变《战争雷霆》的陆战格局,玩家将不再局限于普通的炮火攻击模式,更多样化的战术配合将带来更加趣味的战斗体验。并且陆战制导导弹只是一个开端,更多样化的制导武器将在后期加入游戏,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海战预演 加勒比风帆海盗船大战

  除了神秘的制导武器加入,此次更新还将有一个重量级的神秘模式登场一一所有《战争雷霆》玩家望眼欲穿的海战模式将揭开神秘面纱。不过不要太过于激动,真正的海战模式依然在紧张的制造打磨中,此次向玩家开放的将是海战模式的预览版,极具情怀的风帆战列舰大战!

游民星空

  在名为失落的海岸线的海战娱乐模式中,玩家将驾驭完美还原自历史上英国皇家海军的著名战舰,征战在风景迷人的加勒比海,亲自体验一把古典式海战。这些在Dagor4.0引擎打造的逼真海面上随波逐流上下起伏的帆船们不仅模型精致,并且具有真实的损伤建模,甚至连风帆都是可升降的。面对如此贴心的设计,你是否开始越发期待《战争雷霆》的海战模式了呢?

游民星空

  作为特殊娱乐模式的海盗船大战只为向玩家们展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海战模式部分玩法,并没有任何实际收益。不过为了犒劳玩家们的作战热情,官方特别推出了全面战争天天抽大奖活动,凡是在海战娱乐模式中战斗过的玩家,次日均可参与100%中奖率的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赢得顶级模飞遥感和《战争雷霆》专属外套,千万不要错过哟!

  活动页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