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模式作战解析《战争雷霆》打造必胜王者

2016-06-24 18:09: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在历史模式中混的风生水起,我们需要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首先,玩家应该在乘员技能培训上针对性的对乘员抗过载、体力、生命优先强化,然后在标准模式中熟悉不同距离和角度上的提前量提示和坦克炮弹落点提示,只有做到“心中有点”才能在历史模式中更加效率的杀敌。

游民星空

  在历史模式中,载具的性能特色得到了完美还原,不同载具的战术玩法也各不相同。当我们看到有人拿着FW190去与“喷火”缠斗,拿着“零式”去俯冲追击“野马”时,便能断定这是个彻底的“萌新”,不了解载具的性能优劣继续用标准模式的“莽夫”式打法在历史模式中只能沦为别人的经验值。所以,在接触一款尚不熟悉的载具时,不妨先用试飞/试驾选择历史模式,测试一下载具的各项性能和操作特性。

游民星空

  比起标准模式中漫天遍野都是敌我双方载具的混乱场面,历史模式的战斗规模要直观不少,因此更适合小规模的团队分区作战。比如在空战中,可以与队友分别驾驶高空优势和中低空缠斗优势的战机进行高低搭配,一个驱逐压制高度一个贴身缠斗,或者双双驾驶爬升和极速性能优异的战机控制高空,并交替掩护轮番B&Z敌机,大大提高击杀和存活率。

游民星空

  而在陆战的历史模式中,小队配合的重要性更为突出。具有联动模式的陆战历史不仅要注意与坦克队友协同推进和相互掩护观察死角,更要与来自空中的队友进行交流指示。面对复杂的战斗环境,陆战玩家需要步步为营的推进,并最好和队友从多个角度同时进攻,避免陷入转角遇到爱又孤立无援的窘境。而在面对自己无法解决的硬茬子时,果断呼叫空中支援,这样的战斗既有效率又有真实战争的代入感,可谓一举多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