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模式作战解析《战争雷霆》打造必胜王者

2016-06-24 18:09: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对抗激烈节奏紧凑的街机模式、还原历史重现战役细节的历史模式以及完全拟真的超硬核全真模式,这些风格迥异却又相互紧密结合的不同游戏模式在《战争雷霆》中得到了完美的融合,阶梯式提升的模式不仅让各种类型的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更能一步步的进阶获得变强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在三种模式中,历史模式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虽然与标准模式一样使用键鼠操作,但是更加符合历史的载具性能和更严格的气动、物理特性模拟使得玩家更有驾驶载具的代入感,战斗也更加充满变数和套路,但是又不会像全真模式那样过于硬核向,是《战争雷霆》中最受军迷玩家喜爱的模式。

游民星空

  对于初入历史模式的玩家,虽然操作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会发现载具不再那么容易控制,这是因为严格的气动和物理引擎模拟的引入,载具的各项性能都趋于符合历史设定,无脑俯冲加速的战机会因为超过机体极限而解体,无脑大过载机动会导致飞行员昏迷失控坠毁,无脑加力飞行会导致发动机爆缸失去动力,而无脑射击更是会导致弹药迅速消耗,从而变成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任人宰割。

游民星空

  而且,历史模式取消了标准模式中的空战预瞄点和陆战弹道落点指示。因此,在历史模式的战斗中关键词便是不能“无脑”,而是要熟悉载具的每一项性能,利用优势去攻击敌方弱点,要知道历史模式中严格的载具损伤判定导致载具更加容易被摧毁,所以不要像标准模式的战斗那样“莽”,而是更多的思考布局后简单干脆的一击毙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