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坦克配件研发详解 坦克配件研发顺序推荐

2016-05-24 11:13: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第五、脱壳穿甲弹     同第四!为什么看看下图就明白了(5.3权重205穿不用是傻得但是后效没有,英系都这样没红头弹药)!

游民星空

  第六、七、八  方向机  校准主炮   高低机     看下图数据您就知道为嘛是研发他们(可以互换顺序)关系主炮精准度,炮塔装转速、俯仰速度和瞄准精度??!!重要不!呵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九、火炮支援   研发这个相当于增加了几率杀死敌方单位!多得分的利器!榴弹打准了是可以击杀坦克的哦!特别是有很多辆坦克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看见你的银狮和研发点不断的增加,虽说很少,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是吗?

  第十、履带   履带可以增加最大爬坡角度和内部总体强度

游民星空

  最后、悬挂装置/刹车装置/滤清器/附加装甲(1.57更新后部分坦克增加这个功能,如苏系T-34-85 ZIS )等等随机研发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综上所诉,坦克配件最重要的莫过于维修套件——弹药——灭火器——校准火炮——方向机——高低机——火炮支援这些了!因为每辆坦克的配件是不尽相同的,但大体都差不多,怎么研发我只是以彗星MK1给大家一个建议!其他配件个人感觉不是影响多大!以上是我个人从二测一直玩到现在2年多了一些心得!如果对各位朋友有帮助就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