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坦克配件研发详解 坦克配件研发顺序推荐

2016-05-24 11:13: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坦克配件研发详解,以及坦克配件研发顺序的推荐,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前段时间说过战雷的弹药、地图属性!今天给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如何研发坦克的配件!早日告别苦逼的白板车岁月!!  

游民星空

  我们以英系的彗星MK1举例哈!因为我觉得这辆车配件比较齐全!下面标注的数字就是我推荐的研发顺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维修套件   这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维修套件你炮管变菊花,发动机趴窝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么痛苦!很多朋友一般出来都是默认研究履带!其实可以首先选择维修套件的!

  第二、被冒穿甲弹    前段时间在弹药使用方式里面介绍过,英美坦克出来默认的大部分都是穿甲弹!这弹药蛋疼的要死,所以在不能解锁第二层配件(战争雷霆坦克配件必须要研发完上一层的2中配件后才能解锁下一级)的情况下建议先换弹药吧(虽然不是红头弹药)!

游民星空

  第三、灭火器   重要性我也不罗嗦了!没有灭火器发动机起火了就只要干看着被活活烧死!哎....

  第四、被帽风帽穿甲弹  改进弹药永远是坦克配件研发主题(穿深、装药、后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