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陆战弹种分析详解 弹药选择攻略

2016-05-06 09:25: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苍梧君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三、爆炸弹种类介绍

  我们先来讲一下大口径的爆炸弹杀伤原理。爆炸弹在撞击目标后会产生爆炸,并且以爆炸点为中心生成一个球形的溅射范围,只要在范围覆盖中的载具都会受到打击。如果该载具的装甲厚度不够,小于爆炸弹的穿深数值,那么这辆载具会被击穿。一旦载具被爆炸弹击穿,就悲剧了。因为,溅射范围的击穿,会造成大量的告诉碎片,加上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一起对乘员和零件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乘员直接阵亡,零件报废,几乎就是一发入魂。

游民星空

HE-高爆榴弹

  这种弹药师最普通的炮弹,大部分是钢制外壳内填高爆炸药与雷管,炸药被雷管引爆,炸裂的金属外壳碎片高速散开,这些弹片是造成伤亡的主要原因。一般对付野战工事和敌方步兵,也可以打击装甲防护薄弱的轻型装甲车和自行火炮。这种炮弹初速低,弹道弯曲,精准也差,不过它靠的就是大范围的杀伤,基本上所有国家都会装备。

  另外,只有口径超过100毫米的HE才有存在感,口径即正义。

AC-混凝土破坏弹

  加大版的穿甲榴弹,装药量非常巨大,达到了5.1kg,游戏中被打穿只能是瞬间爆炸,是KV-2特有的弹药。

SP-榴霰弹

  榴霰弹就是把坦克炮变成了一杆类似的大口径霰弹枪,这种弹药弹体内装有炸药和大量钢珠,引信触发后装药爆炸并将钢珠高速抛射出去。在游戏中它的穿甲能力较低,但击穿后造成的毁伤比较可观。对于一些躲在掩体后的轻装甲目标,可以找准角度通过射击,击穿其底盘。

  不过这种炮弹一般不推荐使用,一般适当带几发用于对抗轻装甲目标就行了。

  以上就是弹种的全部介绍以及优劣势分析了,大家可以自行观看,然后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弹药种类,有什么不全面或者错误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