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三号坦克M型全面评析 三号坦克M型火力装甲配置详解

2016-03-23 09:42:4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糖冰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游戏中,三号坦克M型的浮渡设备。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M型的浮渡设备

游民星空
50mm KwK39L/60型火炮车内视角

  在火力上,较早期的三号坦克装备的37mm火炮,与同时期的坦克相比并不落后(M2中型坦克同样安装37mm火炮,而BT-7安装45mm火炮,S-35安装47mm火炮,Mk.I/II巡航坦克则是40mm的2磅炮。)但是在法国战役中,37mm火炮却被发现不敷所需,因此,法国战役后,三号坦克开始换装50mm火炮。三号坦克M型的主炮为一门50mm KwK39L/60型火炮。可以在500m的距离上击穿T-34的装甲,但是仍然无法很好地对付KV坦克,大量的三号坦克M型最终改装为三号N型或者是三号突击炮。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三号坦克M型的等级为T3等级,是德国研发重型坦克路线中重要的一环,承接了三号坦克L型与虎式重型坦克。

游民星空

  三号坦克拥有不俗的装甲防护能力,同时面对T-34坦克,它的50mm火炮也能对其造成不小的威胁。但是正如历史上的三号一样,面对苏军的KV-1重型坦克时,50mm火炮仍旧不能有效的对抗。并且由于等级为T3,在面对同为T3等级的T-34-57、KV-2、SU-85时,他的装甲就显得有点难以抗衡。

  火力上,虽然三号坦克提供了2款穿甲弹PzGr.40/1与PzGr.40,但是2款弹药弹头质量都不高,分别为1.1KG与0.9KG,这就出现了后效不足的问题。不过,出色的机动性和良好的防护性能弥补了火力上的缺陷,给予玩家更多时间针对敌方坦克弱点进行打击,发挥出优秀的水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