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那些不为人知的游戏细节

2016-03-20 11:37:39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近年来,工匠精神和情怀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何为工匠精神?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对完美和极致的不懈追求、对精品执着的坚持,这种理念便是工匠精神。

游民星空
“污迹斑斑”的坦克

  对于以还原历史著称的《战争雷霆》,不论是细致入微的载具模型,还是以假乱真的游戏地图,以及甚至无法轻易被玩家察觉的方方面面,均有着开发人员无微不至的匠心打造。玩家们只需要略微体验一番,便能感受到与一般大众战争题材游戏截然不同的极致战争体验。

游民星空
还原历史真实挂载的“斯图卡”

极致载具模型 追求完美的细节

  作为游戏的核心部分,载具模型是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这些造型逼真的载具在细节上极具考究,一个铆钉、一个装饰都与现实载具无异。并且与同类型游戏不同,《战争雷霆》中的各式载具均根据历史上的真实设计进行考证,将不同型号间的细微性能差距也一一还原。

游民星空
细节考究的战机细节

  比如D系经典战机JG109系列,多达10余种的衍生型号涵盖了历史上该系列的所有著名机型,而且忠实的还原了各型号间的模型差异和性能差异:擅长低空低速能量战术的JG109F4、火力强劲的轰炸机杀手JG109G6以及系列的最终绝唱,高速性能优秀的JG109K4。这种不同型号的细致性能区分体现在游戏的每一个载具系列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