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打法介绍 M26潘兴战术选择指南

2016-03-18 10:27:1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Jan“RayPall”Kozák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潘兴设计时是一辆“重坦”,主要原因是它的火炮。在现实生活中,M3火炮不仅仅证明了自己是一款能摧毁德国人常见的四号与三突的武器,而其在远距离击穿虎式与黑豹的能力更是让潘兴一举成名。就算是使用最基本的弹药,这门90毫米火炮也能让这些二战德国名车的脸上钻一个洞。使用M304铁坨无后效神针HVAP弹之后,你甚至能在虎王坦克的脸上开个洞(毛子:我们不保证后效)。同分房内的大部分敌人你都可以用T33或者M82染色弹轻松搞定,而264穿的M304高速硬芯穿甲弹则能助你击穿该分房最厚实的敌人,只要你知道往哪里瞄。

游民星空

  潘兴在二战中来得太晚,只参加了一些局部坦克冲突,最著名的潘兴坦克战恐怕就是隆大教堂门前的那场一对一坦克对决了——一辆第3装甲师的潘兴被叫去摧毁教堂前面的一辆黑豹坦克,在三次击穿对手之后这辆黑豹终于去见元首了战争雷霆的“向莱茵前进”(科隆)这个地图也还原了这辆著名的黑豹残骸。潘兴在朝鲜战争中有了更多的应用,因为他们能在远距离内摧毁对方的T-34-85。但是在多山的朝鲜半岛,比潘兴轻13吨但是用同款发动机的M4A3谢尔曼就有了更多的优势——你可以在游戏里体会到这一点,潘兴有着比谢尔曼更差的加速,并且上坡时可能会有点捉急。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潘兴的玩法更像是重坦而不是中坦因为这丫的根本跑不动你的策略应该随敌人而变。在对付T-34-85时,你能在中远距离(注意:中远距离!中远距离!)扛上一两炮,然后用精确的回击摧毁对方。如果你被拉了壮丁见到了虎王或者-3甚至54粑粑,请退下二线,让更强大的队友与敌人正面交锋,你便可以找机会绕到正在与队友交战的敌人侧后去了。炮弹的选择也很重要——要穿深没后效,要后效没穿深当你打垂直正脸的时候请用AP或者HVAP,但是注意这绣花针一般的后效意味着你要瞄准对面的关键部位譬如炮手和炮闩;面对倾斜装甲有更好转正并有优秀后效的M82则可以有效对付较薄的装甲,打侧后的时候你可以一发入魂。碰到虎王?用HVAP戳脸然后祈祷你戳死炮手吧

游民星空

  朝鲜战争中,M26潘兴被M46巴顿坦克继任,后者有着更强大的发动机与更好的机动性。有着破甲弹的M46也将会是你在战争雷霆美系中坦线的下一站。现实生活中,M26在朝鲜的表现受到了官兵的喜爱(然而你还是爬不了坡),虽然大规模的坦克战在这场战争中很少见。历史的行程中,M26潘兴最大的贡献就是成都启发了一系列美国的中型坦克与主战坦克,最终演变出了M60主战坦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