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打法介绍 M26潘兴战术选择指南

2016-03-18 10:27:1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Jan“RayPall”Kozák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魔法雷霆里,有些新玩家可能会对潘兴的分级感到困惑:在游戏里这是辆中坦但为毛历史上设计来是辆重坦?

游民星空

  美国陆军第一辆实实在在的重坦是M6(游戏里为A1型),但这证明了美国人的重坦设计就是个失败,所以从来没有投入使用。正因如此,在1942年美国人发现了重型坦克这种东西在他们的军械库里并没有有什么卵用,所以战后美国人强行把潘兴的分级改成了中型坦克你说我一个重坦,怎么就跑到战雷的中坦线四级分房6.3的位置了呢?就是因为美国人不喜欢重坦,于是强行改名改成了中坦。

游民星空

  从T25也就是它的前任演变过来的潘兴有着同样的90毫米M3火炮,但是装甲得到了升级。T25的车体正面装甲为3英寸也就是76.2毫米,而潘兴有着更厚的43度倾角4寸(101.6毫米)装甲。在游戏里,这块铁板有着160毫米左右的等效厚度,足够在中远距离保护你免遭虎式的短88击穿;而你的另一个同分房主要对手T-34-85则需要在近距离与你交战才能穿透你的正面。炮塔的装甲那就更吼了,带角度的114.3毫米炮盾还能盖住101.6毫米的炮塔正面,在除了炮根周围以外的地方给了你接近216毫米的装甲防护。如果运气好,你甚至能用这个地方承受一发长88或者毛子的122毫米蛋儿捂疼——因为你会见到带着这俩炮的虎王和IS-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