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轰炸技巧详解 低空轰炸操作经验解析

2016-03-16 10:46:1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迈克尔_魏特曼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轰炸方式

  低空轰炸目标的话可以采用浅俯冲轰炸、低空水平轰炸两种方式。

  浅俯冲轰炸:接近目标后以小角度向目标俯冲投弹,一般适用于拥有俯冲轰炸能力的轰炸机或者攻击机。

游民星空

低空水平轰炸:

  低空保持飞机水平然后校正好航线飞向目标,此方式适用于无俯冲轰炸能力的中型/重型轰炸机。

游民星空

  3、根据地图不同,地面的目标移动速度也不同。

  轰炸高速移动的地面目标需要提前算好提前量。

  提前量的预算跟炸弹的重量和目标移动速度以及自身的高度都有关系。

轰炸高速移动的目标:

游民星空

  以非洲峡谷为例,这图的坦克跑的那是相当快,而且还会急转弯和漂移,开Do217挂250kg炸弹预算的提前量要稍远一些

轰炸中速的移动目标:

游民星空

  以雅鲁藏布大峡谷为例,这图的目标移动速度不是很快,但是会散开队形躲闪,驾驶图2携带500kg炸弹的与算提前量不需要太远,稍微等准星泛红就可以投弹

轰炸低速的移动目标:

游民星空

  以关岛为例,这图的地面目标不仅不会躲闪而且会排着长队嘎吱嘎吱得慢慢向前蠕动,这里所要瞄准的提前量如图所示,基本稍微往目标的前方一点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