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轰炸技巧详解 低空轰炸操作经验解析

2016-03-16 10:46:1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迈克尔_魏特曼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各国的轰炸机以及推荐的炸弹配置 德国和意大利

游民星空

  德国的轰炸机的炸弹配置都不错,除了Ju88外都有8*250kg的配置,这个配置也是最佳的炸弹配置,威力适中且数量够用,对付坦克、地堡和军舰都可以,而且除了He111外都具备俯冲轰炸能力,后期的Do217系列速度快,操控性很好。斯图卡系列除了G型外也是很好的低级炸逼,D5型可炸可斗。

  意大利的SM79系列也不错,炸弹适中,操控好,但是防护和自卫火力较弱。

  德国轰炸机的缺点是自卫火力较弱,防护较差,尤其是He111

  推荐炸逼:Ju87D-5、He111-H6/H16、Do217-E2/E4、Do217-K1、Do217M-1

  推荐炸弹配置:2*250kg+1*500kg(Ju87-D5)8*250kg(其它炸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