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好用吗 战争雷霆M26潘兴全真模式食用指南

2015-08-14 13:51: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酒瓶旗舰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第三、

  M26的弹药很奇葩~!可以说是个BUG,估计要被和谐。他有3种弹药第一个是默认弹,这个弹药没什么特点。所以不在这里给大家过多的讲诉了。我们从他的第二个开始吧! 第二种弹的APCBC(被毛风帽穿甲弹)潘兴的APCBC是所有同级别MT中穿装药最大的!下面我们做下对比

战争雷霆M26
豹子子弹

战争雷霆M26
M26子弹

战争雷霆M26
T44子弹

  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潘兴的炮弹重量最大(毕竟是90MM)比豹子整整多了3千克。而且爆炸效果非凡,无论什么坦克。侧面基本一炮必秒。很IMBA的一个炮弹,甚至可以直接对虎式、豹子正面进行射击。

  第三种弹药是APCR(硬芯穿甲弹)

战争雷霆M26

  这个炮弹是同等级MT中穿透力最强的炮弹。这个炮弹有个缺点就是后效太低。往往是击穿对面,但击毁不了。除非击中敌方弹药架,有一定几率秒杀。但是往往都是贯穿伤。杀人主要用的还是APCBC这个炮弹比较多!毕竟毁伤效果在哪里呢~!

实战防护打法

  开场的时候不要拿自己当成一个MT,要时刻谨记你是一个MT装甲的HT(重坦)。首先看好当前房间等级,如果房间没有IS-2-1944 、T44等车辆。而且比较多的M4A3(76)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确定你进的房间是6.3的房间。对面敌人主要以虎式、豹子为主,那么首先弹药选择APCBC不用怕了找一路冲过去吧。基本虎式,豹子在1000以上的时候是无法击穿你的正面装甲的。而且你的APCBC基本正面一炮就可以摧毁虎式、豹子那脆弱的装甲。

  如果房间里面己方有T32、IS3或IS-2-1944时候那么对面肯定有虎王H、虎王P、猎豹、费迪南等车辆。这个时候应该做的就是迂回。不要考虑车速慢等原因,必须迂回。迂回到敌人侧面进行射击,并且用APCR吧!在这个房间里面APCBC是无法击穿敌人正面装甲的。但是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敌人给你的是侧面。那么请用APCBC,保证有意外惊喜等着你。还有选择射击点的时候一定要把车体隐藏好,尽量找一些只漏出炮塔的地方,如上面我用M41发的图片。还有要注意的是虎王的88MM炮未必能击穿M26正面,但是猎豹、费迪南的88MM反坦克炮肯定能击穿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对面有TD和HT的情况一定要优先击杀对面的TD!!~

  M26对比M46会有人问了,M46机动防护火力都比M26要好。为什么要用M26呢,其实和简单.M26分房,M26是6.3的分房。这样就有一定几率碰到对面全部会是虎式+豹子的组合。这样的组合对于M26无异于过年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