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好用吗 战争雷霆M26潘兴全真模式食用指南

2015-08-14 13:51:06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酒瓶旗舰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战斗中的机动性

第一、

  M26潘兴作为一个美国6.3分房的车辆,其表现还是不错的。首先是他的颜色,他的车体颜色我感觉不错!在全真模式中,他那深色的色调是很好的伪装。即使对面发现这个位置有车辆,也未必能看的见你。不像德国的坦克,基本全是八爷灰。这个在全真的时候能保证较低的几率被敌人优先发现,并击毁。

第二、

  M26坦克优秀的俯仰角。美国坦克都有着别的国家无法比拟的俯仰角。这是很关键的地方。在一些别的国家坦克无法射击的地方,美国坦克可以很从容的倾泻弹药~!甚至买头~!如图

战争雷霆M26

战争雷霆M26

战争雷霆M26

  由于M26太慢~!所以我用M41跑的位置~!这两个位置别的国家需要把全部首上装甲暴漏出来才可以打的到对面,但是潘兴却可以在这里只漏出一个小小的脑袋就可以射击~!

  M26的脑袋还是比较硬的~!而且里面弹药很少。如图

战争雷霆M26

  而且弹药架部位还有外挂装甲保护~!

战争雷霆M26

  所以,亲们可以安心的卖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