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怎么样 战争雷霆美系中坦M26潘兴玩法心得

2015-03-14 18:35:1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酒瓶旗舰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下面说说打法吧~!

  开场的时候不要拿自己当成一个MT,要时刻谨记你是一个MT装甲的HT(重坦)。首先看好当前房间等级,如果房间没有IS-2-1944 、T44等车辆。而且比较多的M4A3(76)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确定你进的房间是6.3的房间。对面敌人主要以虎式、豹子为主,那么首先弹药选择APCBC不用怕了找一路冲过去吧。基本虎式,豹子在1000以上的时候是无法击穿你的正面装甲的。而且你的APCBC基本正面一炮就可以摧毁虎式、豹子那脆弱的装甲。

  如果房间里面己方有T32、IS3或IS-2-1944时候那么对面肯定有虎王H、虎王P、猎豹、费迪南等车辆。这个时候应该做的就是迂回。不要考虑车速慢等原因,必须迂回。迂回到敌人侧面进行射击,并且用APCR吧!在这个房间里面APCBC是无法击穿敌人正面装甲的。但是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敌人给你的是侧面。那么请用APCBC,保证有意外惊喜等着你。还有选择射击点的时候一定要把车体隐藏好,尽量找一些只漏出炮塔的地方,如上面我用M41发的图片。还有要注意的是虎王的88MM炮未必能击穿M26正面,但是猎豹、费迪南的88MM反坦克炮肯定能击穿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对面有TD和HT的情况一定要优先击杀对面的TD!~

  M26对比M46会有人问了,M46机动防护火力都比M26要好。楼主为什么要用M26呢,其实和简单.M26分房,M26是6.3的分房。这样就有一定几率碰到对面全部会是虎式+豹子的组合。这样的组合对于M26无异于过年啊~!

关于M26“潘兴”

  M26“潘兴”坦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装备美国陆军的重型坦克,专为对付德国的虎式重型坦克而设计,美国人于1943年4月开始改造搭载90毫米炮的T26新型重型坦克。后来的M26就是T26的改良型T26E3,这种车型勉强在二战结束前服役,1945年1月投入实战20辆。同时,为了抵抗德军神秘的虎王重型坦克,又急忙试制出在T26E3的基础上搭配长身管90毫米炮的T26E4,并于1945年3月投入了实战。比起高大的M4谢尔曼坦克,其低平而良好的防弹车形更具现代色彩,它的主炮威力和装甲厚度比起以往所有的美国坦克,都有飞跃性提高。M26“潘兴”由于服役晚,在二战中未发挥其作用,真正的活跃表现却是在朝鲜战争与我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较量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