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M26潘兴怎么样 战争雷霆美系中坦M26潘兴玩法心得

2015-03-14 18:35:1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酒瓶旗舰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第三:M26的弹药很奇葩~!可以说是个BUG,估计要被和谐。他有3种弹药第一个是默认弹,这个弹药没什么特点。所以不在这里给大家过多的讲诉了。我们从他的第二个开始吧!第二种弹的APCBC(被毛风帽穿甲弹)潘兴的APCBC是所有同级别MT中穿装药最大的!下面我们做下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1为豹子的、图二为M26的、图三为T44的。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潘兴的炮弹重量最大(毕竟是90MM)比豹子整整多了3千克。而且爆炸效果非凡,无论什么坦克。侧面基本一炮必秒。很IMBA的一个炮弹,甚至可以直接对虎式、豹子正面进行射击。

  第三种弹药是APCR(硬芯穿甲弹)

游民星空

  这个炮弹怎么说呢!同等级MT中穿透力最强的炮弹。楼主一基友用此炮弹击穿过南哥正面,但是这个炮弹有个缺点就是后效太低。往往是击穿对面,但击毁不了。除非击中敌方弹药架,有一定几率秒杀。但是往往都是贯穿伤。

  楼主杀人主要用的还是APCBC这个炮弹比较多!毕竟毁伤效果在哪里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