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吊炸天高科技:X射线死亡回放

2014-12-12 15:28:1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这,才是战争!

  《战争雷霆》是由俄罗斯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载具射击战争网游,通过宏大的海陆空大战场,逼真的飞机坦克驾驶体验,高度真实的战争氛围代入,顶级的游戏画面音效,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战争游戏体验。游戏中提供了包括“街机”、“历史”、“拟真”在内的三大操作模式,以及多样化的战斗玩法,由浅入深地将玩家带入战争网游的世界。

  战争雷霆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陆战精彩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