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War Thunder)》点评8.0分 空战王牌进行曲

2014-02-17 13:26: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Minister 浏览:loading

  如果你已经被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免费游戏”吓怕了的话,也请你再壮壮胆子,因为《战争雷霆》绝不是那种只知道用内购慢慢给玩家放血的雷人作品。《战争雷霆(War Thunder)》在血统上可算得上是经典空战游戏《伊尔2》的真正传人,在素质上更是青出于蓝。在优秀空战游戏越来越稀少的今天,《战争雷霆》在主流平台的全面爆发恰恰是对玩家呼声的一次热烈回应。

8.0 战争雷霆 War Thunder
评测平台:PC
《战争雷霆》为我们还原的是那个马尔赛尤和加兰德等超级王牌驰骋晴空的时代。虽然通向王牌之路充满荆棘,但撕裂你的对手所带来的满足感足以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展翅高飞。
志存高远
漂亮的画面 海量战机可供选择
网速要求低 精美的驾驶舱视角
操作设置非常复杂

  二战题材的空战游戏不能说多,也不能说少,但近两年来的优秀作品并不常见。这块空白的市场《坦克世界》的东家Wargaming.net早就盯上了。而《战争雷霆》原来的全名就叫:《战争雷霆:战机世界》,为此两家还纠纷了一段时间,最后终于以《战争雷霆》去掉后缀结案。虽然这笔糊涂账多少对《战争雷霆》的清誉带来了一点不好的风评,却并不影响其作为《战机世界》强力竞争者的地位。凭借着Steam的推广和自身坚挺的素质,《战争雷霆》很快赢得了一大批自己的粉丝,且借着次世代东风早早的登陆了PS4。

《战争雷霆》宣传片:

  《战争雷霆》带给玩家的冲击是强烈而直接的,每一场战斗都仿佛空战电影的高潮部分。当然,对于新手来讲,想要在高速追逐中射中对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当你靠着完美的机动、精准的射击与不懈的努力(有时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将面前的敌机画作一团燃烧的碎片时的成就感简直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游民星空
每次登陆都会有所变化的主界面

  空战类游戏相对较难的操作一直是这一门类难以大行其道的最主要障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是令开发商头疼的一件事情。一方面,如果将操作设计得太简单会让游戏丧失真实性;另一方面,如果太过复杂,则会将许多操作苦手的玩家拒之门外。显然,Gaijin Entertainment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研究,在游戏模式和操作模式方面都给了玩家很多选择。尽可能的拉低了游戏的进入门槛,也为玩家提供了许多种游戏方式。

游民星空
三种主要模式

  现阶段最容易上手也最为火爆的模式大概就是街机模式了。虽然名字叫得略显媚俗,但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这个模式也能带来相当真实刺激的空战体验。在这个模式下,战斗并非按照历史上的真实战例重现。来自不同国家的战机将在随机的战场上进行厮杀。玩家在战斗中无需从机场起飞,而是直接在空中重生。

游民星空
被击落后的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