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陆战打法心得 战争雷霆虎王、虎式、T44怎么样

2015-03-17 21:3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chenxiahui1992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陆战很多人会和坦克世界对比,因为战争雷霆与坦克世界都是载具游戏,并且在陆战方面有很多有很多车二者都有,这难免不让人对比。战争雷霆顶级坦克鼠式、虎王、虎式、T44都是比较强的坦克,与坦克世界相比也相对强势。下面一起看看战争雷霆陆战主流坦克玩法心得,看看虎王、虎式、T44怎么样吧。

游民星空

  首先是关于战争雷霆和坦克世界的激烈讨论,很多人讲坦克世界竞技性强,战争雷霆偏真实,我的看法是,坦克世界竞技性确实强,但是战争雷霆也差不太多,在高级房玩重坦尤其能体现出来,高级房里大家水平都高,重坦还只有一条命,走位稍有不慎,就惨死集火之中,而且战争雷霆里并不是传说中的一炮死,伸缩炮打得也是非常多的,倒车伸缩有时候也用,不过倒车伸缩容易露出炮塔一侧,被击中。

  还有被神话的一击致命,一击致命有三种,打屁股,打屁股基本必着火,一般开瞄准镜的不知道不按6就烧死了,要么就是白板,还有一种就是爆弹药库,这个一般大口径穿深高的火炮(苏联没玩过,不过貌似苏联在一击致命上很在行)穿过较薄的装甲就可以打爆弹药库,弹药库一般是侧面,其次是你的炮的威力要足以穿透他的装甲造成较大伤害,我感觉就是你的炮的威力扣除装甲的衰减,打进弹药库的时候会依次造成黄,红,黑三种伤害,黑的有时候居然也不爆,不过多数情况下打黑即爆,对于高级车(虎式,豹子,虎王)吊打虎式,豹子,T44尤为明显,kv85,is1也是不错的。不要迷信弹药库,这种东西是有几率的,有时候明明瞄准了,拿个击中分也是可能的。

讲讲我对主流坦克的认识

德军三号,四号

  除了三号M,基本都是脆皮,对付的办法是先打炮塔右侧,震慑其炮手,不识趣的等7秒意图翻盘,这时候打车体右侧观察窗,两炮即可拿到人头,至于侧面,炮塔下靠前位置是弹药库

  推荐车型是三号M,这货皮厚机动高,4秒多的射速非常容易一上一下弄死全车成员,一般遇到三号四号,T34两炮解决,唯一的威胁是KV1,皮厚火力强。

德军三突,四歼

  三突正面打右侧,观察窗,侧面车体部分基本可爆弹药库,和它正面对射要做到一击震慑炮手,赢得7秒反应时间,不断射击观察窗,其实有时候打炮部位可以坏炮管,炮栓,让对面开不了炮。四歼前车体50mm,大倾角,角度摆正远距离就是跳弹,实战虎王长88几百米外对打L70也只有拿击中分的份。四歼前装甲只有右侧观察窗容易得手,如果炮厉害,直接打前装甲也可击破。侧面战斗室是个大弹药库,必爆。一般避免远距离和他们对射,完全不占优势。

德国虎豹虎王

  虎式在战争雷霆里和wot一样垃圾,机动差,全是垂直装甲,唯一的好处是短88威力不错,换弹时间比豹子快,但是穿深较低,远距离是无法和T44,豹子对射的。在低级房里300米外无惧T34-85 T34-57的存在,打对地方都是一炮一个,欺负三号四号,t34很在行,打豹子虎王 T44很弱,对付它,四号g都拿得下,200米左右怒糊其炮盾右侧观察孔,拿下7s,下面打穿驾驶员观察窗,两炮一人头,侧面车体那窄条,必爆,唯一不爆的原因是你弹药打进去威力不够,把弹药架打黄了。豹式是游走在高级房的中坦,玩得好容易拿人头,侧面游击是专长,队友掩护集群对射is-2虎王也可得手,唯一可以正面pk的是虎式和kv-85 is-1 t44之流,虎式皮脆,苏联车炮威力下,注意豹式的优势是距离,和敌人距离300米以外可利用装甲防护,打豹式只有打炮塔中心,注意豹式炮盾也是圆弧形的,要打中间才不跳弹,侧面车体也是弹药库,威力强的炮一击必爆。虎王和豹式类似,虎王p的炮塔正面也是圆弧形的,要打中间,侧面可以打车体,不过威力小的炮未必能爆弹药,虎王h的炮塔180mm,基本长88远距离别想击穿了。

猎豹 费迪南

  猎豹前脸貌似没弱点,打观察孔吧,费迪南正面别想了,挑逗一下裤裆是不错的,两个车侧面都有大几率爆弹药库。

  目前悟出来的战术就是,中坦要侧面包抄为主,重坦远程推进,支援中坦抢点掩护。中坦和重坦对射,输多胜少,但是中坦接近重坦就可以绕了,绕到侧面弹药库致命。重坦克一般在最后,掩护抢人头,必要时上去硬抗,不过上去硬抗一般很惨,要红部件和人员。游戏在于配合,由于击伤机制不同,wt正面冲突团队配合比wot成效快战斗结束快,一波流中重坦配合好可以吊打,中坦是破线的主力军。不过有时候打打黑枪侧面包抄一下也很不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