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陆战打法心得 战争雷霆虎王、虎式、T44怎么样

2015-03-17 21:3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chenxiahui1992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苏联su85 su122 su152 su100

  前装甲都是纸,打击右侧观察窗一般两下即可解决,这货被击中第一发就可拿7s驾驶员和炮手的时间,第二炮就拿到人头,其实苏联的su系列正破比较容易,惧怕的是大口径的秒杀,一般300米内一击不是秒杀就是全黑,修个几分钟,所以看它没开炮前不要武断对射,一般也要看到它炮口没对准你的时候果断拿下7s驾驶员和炮手的时间。

T34系列

  下至T34,上至T34-85,全部都是脆皮,前装甲观察口是硬伤,炮塔正面也薄,正面对炮时,一定要拿下正面炮塔,可以靠炮口右侧一点,但是注意这货前脸是个圆弧,要打正中,打上或下只拿击中分,其实是跳弹了(虎王p也是同理)。侧面炮塔正下方一个45°倾斜装甲,后面是弹药库,用长75屡试不爽,唯一注意的是有几率跳弹,这样只拿击中分,偶尔会打红或打黄,不会爆。T-34-85,T-34-57是唯一能威胁虎豹的存在,甚至200米内可以拿下虎王,57是优秀的3级房车,高射速高穿深,轻易可以数发拿下虎豹全车成员,唯一的缺陷是皮薄,倾斜装甲是优势,这是长88只能拿击中分的原因。

苏联kv1,kv-85 is-1 is-2

  kv1是低级房里最牛的重坦,目前较难找到弹药库,我看过官方透视,弹药库特别靠车底,炮塔后方的弹药库被75mm装甲保护,就是88炮近距离实战中我都没次次击穿,一般靠近距离绕它得手,多数是全车成员挂掉得手的。kv-85 is-1都是前面硬,炮比较弱,一般500米外对虎豹威胁较小,侧面中间靠下容易爆,炮塔后侧也是弹药库,但是实战中有一定不爆弹的几率,is,kv一般可以正面对射的是虎,豹和四号歼击车l70,容易得手。is-2是非常强的,这是连虎王都蛋疼的车,我虎王p多次被秒杀,这货炮强头硬,一般互射只有一击炮塔中间赢得7s驾炮时间,再打炮塔持续让它不能开炮,也可以冒险拿下正下方驾驶员窗口,is2侧面爆弹药库的几率不大,关键是皮比较后,打结合处向下或者炮塔后侧很可能得手。6.0的分房,is-2在高级3机房低级4级房里就是抢人头利器,完全不惧虎豹,122的粗口径,是可以正面爆虎王的存在。我现在看见is2和我伸缩,等我露头的时候,我赶快溜了。

苏联t44

  加强版的t34-85,和豹子战斗力相仿,远距离外就是虎王的肉,远距离对射直接打头,车身和t54一样,基本都是跳弹,侧面全是弹药库,但有几率不爆。

  最后大家不要贬低wt陆战,其实陆战没那么真实,竞技性也不错,真实的是全真,历史会密位和街机一样的,准头差点而已。祝wt陆战越做越好,模式越来越多,美国也开陆战线吧。想玩玩美国坦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