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Ru251轻坦性能点评及玩法指南 Ru251值得购买吗

2017-05-03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内部构造(难弟):

游民星空

  紧凑型豪华三人炮塔套装,被孤立的懵逼驾驶员(驾驶员:为什么我边上净是弹药..)万年后置传动。

  因为无论如何都是要被穿的,所以研究装甲和内构也没多大意思..只能说比较危险的就是弹药架和炮    塔,当然打穿其他地方也十有八九是秒杀...

  全车最硬的恐怕就是背后的引擎,然而一旦被打又是点着..算了,还是把这车当敞篷车开吧。

改装研发:

游民星空

  金币车就没有什么顺序好讲的了。

  弹药之前说过了,一般来说普通的敌人用默认弹就能打穿,但是偶尔碰到T29甚至T34这样的正脸就得上M431了。

  顺带提一下,不论是默认弹还是尾翼破甲弹,打在地上都有很大的尘雾。这也就是说,我们的251在遭遇危险又一时半会无法反击的时候可以用这种方法获得几秒钟的缓冲...

  迷彩选择(并没有什么用):

  251的迷彩包括标准有四种。

  标准不用说,一身的绿色。

  棕色迷彩,这个我个人感觉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冬季迷彩,不用说了,自然是雪地图用的。只能通过击杀解锁

  三色迷彩,算是棕色迷彩的升级版本,都是85金鹰

游民星空

  如果有闲钱的话还是买一个吧,毕竟标准涂装那一身的绿真的难看..除非是苍茫的草原图..

生存环境:

  不用想,29爸爸,34爸爸,慈父6(怎么全都和父上有关),以及女王的一系列中坦重坦。偶尔也会匹配到苏联其他小车以及班长5.7房。

  防御是没什么好想的,毕竟20炮也能打穿咱...但是我们这门主炮也能打穿对方,机会算是1:1吧。

  其实玩251的时候班不班长都无所谓,因为什么都能打穿你..反倒是匹配到那种笨重的重坦容易胜利。

  另外碎甲弹和破甲弹都能秒杀AA车,比普通AP要容易打一些。当然,万一被AA车先手了就....

队列搭配(6.7):

  搭配虎王或者猎虎,柯利安。有些图实在是不适合251,比如三八线。但有些图真是251发挥的天堂,比如港口建筑群....看是什么地图再决定出的坦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