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历史空战进攻及防御机动解析 进攻防御技巧详解

2017-05-03 09:53: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3170573821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c.防对头!

  对头是火力独尊的一种进攻方式,好的火力使你对头无敌,渣渣的火力使你频频被击杀!对头爱的是火力,火力重要的是是投射量和弹幕密度!避免和重火力对头是明智的选择!防对头有两个方式!一是到了快到敌机开火距离了,用高机动躲避敌机,然后伺机歼灭敌机!另一种是利用自身优势的滚转,到了开火距离先敌开火,然后马上躲避,伺机而动,歼灭敌机!对头是一个互相伤害的战斗是重火力没高度优势的一个重要作战手段。不要尝试去和重火力敌机对头,否则你会死的很惨,要利用自身的优势!扬己之长,避己之短!

游民星空

  d.防咬尾!

  做为一个战斗机玩家,恐怕最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座驾被咬尾吧!战斗机一般都没自卫武器,面对咬尾,我们应该怎么办?我们还应该注意什么?如果你不幸被敌人咬尾,这预示着你将被追着打!唯一能拯救你的是低空逃跑!低空逃跑时,最好是擦着地面飞,并做无规则"S"机动,如果有规律很容易被打中,如果无规则机动,能干扰敌人的判断,防止被敌人轻松的打中。

游民星空

  贴着地面飞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让敌人容易坠机!一般贴着地面飞,地上有很多的树,贴着树尖飞时需要高度的集中注意力,敌人稍不注意就会坠机,这样也能增加自己存活几率。低空飞行可以把敌人拖到很低的高度,为队友击杀敌机做好了条件。如果你的座驾机动性够好,也可以进行狗斗,剧烈运动,伺机反杀。

2,攻击机防御!

游民星空

  攻击机作为战争雷霆中的一个独特的机种,有着很强的可玩性!其主要任务是舔地,部分拥有重火力的还可以当做战斗轰炸机来使用!攻击机主要是对地攻击机和俯冲轰炸机,其中如果不细分的话,像美系那样,那些有强大挂载能力的战斗机也应该属于攻击机的范围。攻击机防御包括以下几点:

  a.防敌机拦截!

  一般攻击机对地攻击时,飞的很低,极其容易受到敌机拦截,在敌机面前丧失高度优势,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一般,攻击机防御敌机的袭击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注意观察四周,多按" C "键看一看四周有没有威胁到你安全的敌机,有的话马上逃离,朝着自己人多的地方跑,他不会为了追你而丧失高度优势或者成为我们方的猎物!

  ②看一看四周我们这边人的分布,最好选择人多的地方进行舔地攻击,己方成员能给你提供一定的空中掩护!

  ③开局侧飞,远离人多的是非之地,安安静静的去舔地!

游民星空

  b.玩攻击机要防咬尾!

  攻击机机动一般不是很好一般咬尾后很难摆脱被击落的命运,一般被咬尾后攻击机有可能一直被动挨打,如果是敌人的小口径火力,还可以凭借强悍的装甲阻挡一阵,如果遇到敌人航炮攻击,那么就一会就玩完!攻击机除了部分外。一般都有后座机枪,一般可以用来给敌人打脸,但是小口径自卫武器作用不大,一般利用自身速度的劣势,让无经验的敌机飞过自己,再伺机反杀,如果遇到经验丰富的老鸟,那就呵呵了!

  c.手控机枪的使用!

  攻击机被咬尾了,而自己又跑不了了,自己装甲上已经千疮百孔了,队友都离你很远……能拯救你的只有你的后座机枪(炮)了!早期的攻击机的后座机枪口径都不是很大,一般都是小口径机枪。而此时,战斗机装甲一般也不是很好。一般打的主要是敌机机身,力求给予敌机重创!中期及中后期的攻击机大部分换上了12.7的机枪,或者20炮!不过敌人火力也提高了!一般不建议去手控机枪,要专心飞行,此时敌机火力各系都能一个点射打爆攻击机,建议靠飞行来躲避部分弹幕。手控机枪(炮)时,建议打机翼,以给予敌人重创!

  注意事项:攻击机自卫武器开火时要以点射为主,不要进行长点射,以节约宝贵的弹药。攻击机自卫武器一般只有一枪,弹药没有了很可怕!而且连续开火及容易卡壳。自卫火力机枪的弹药选择以燃烧弹多的为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