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STB-1日系坦克情报资料简介 STB-1日系坦克火力性能分析

2017-01-19 17:48:04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pxj960413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STB-1日系坦克情报资料简介,STB-1日系坦克火力性能分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日系STB-1日系坦克的情报介绍。

  STB1是日本于1969年设计并测试的74主战坦克的原型车。在当时是非常先进的车型。STB1在1.65版本“武士之道”中被加入游戏。

  STB1是日本于1969年设计并测试的74主战坦克的原型车。在上世纪60年代 STB-1是应用了许多最先进技术手段制造出来的极其先进的坦克。直到1964年日本才确定了建造这样一种全新的坦克的计划,当时的专家们逐渐认识到61式坦克已经不能通过现代化改装解决燃眉之急。这些需求相当的严峻:一辆能够和苏维埃最新的T62交锋的坦克。为了让这款更未来的坦克能够拥有最大的通用性,设计师决定从当时北约国家设计的同类的坦克上借鉴最先进的技术方案。于此同时日本也开始提前独立发展一些新技术,比如说液气悬挂系统的设计其实早在1961年在61式服役之后就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按照最初的思路,这辆新坦克应该具备快速机动能力并适应复杂的地形,强力的武器和装填快的主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69年6月,在众多测试和台架试验后,STB-1诞生了。这辆车有着经典的后置后驱布局。焊接车体只有前部装甲能够防御炮击。但是STB-1 的铸造炮塔有着良好的倾角,能够大概率弹开来袭的炮弹。新车配备了液气悬挂,线控系统,750马力的柴油机,配有半自动装弹机的英国血统的105L7,带遥控的防空机枪。同时日本能够独立制造炮架和制退系统,只需要进口制造起来最复杂的炮管。供弹和退弹系统大幅度减少了装填手的工作量,但是也大幅度增加了生产成本。所以在STB-3原型车上取消了这一系统。STB-3上同时也去掉了用于防空的M2HB上的遥控系统,因为在瞄准快速飞行的空中目标时候这套系统显得力不从心。

游民星空

  1970年9月,STB-1成功的通过了所有测试,同年10月,参加了日本自卫队联合阅兵式。1969年一共生产了两辆的原型车STB-1和STB-2. 它们充当了74上所要应用的新技术的试验田,同时也是下一个原型车STB-3的领路人。

  STB-1会成为下次更新里最先进的日本载具之一(这文章是拖了多久)撇开液气悬挂不谈,STB-1还拥有一系列同样重要的优点,包括极佳的机动性,高射速,高穿深的英国L7。回到液气悬挂上来,这项功能似的STB-1 能够完美适应游戏地图里的许多地形。必要时能够抬高车体从山坡后射击,或者降低车体贴近大地母亲。液气悬挂同时也使得STB-1通过控制车体俯仰拥有最大-12到+15度的俯仰射界。STB-1的主炮-来自英国的105mmL7-她-棒极了,大家已经通过leo1 M60和人妻长Mk.10了解过了,不再赘述。锦上添花的是这辆车还拥有半自动装弹机,显著的降低了装填时间-游戏中影响坦克体验的一项相当重要的数据。这辆车的速度也不慢,得益于750马力的发动机,STB-1有着19.7的功重比,是同级车里最棒的-之一。STB-1的铺装道路极速能够达到53km/h-很棒。在5级车里,STB-1的装甲厚度是平均水平,车体前部是防御最靠谱的地方。有出色倾角的首上和首下分别厚100mm和75mm。炮塔前部也是倾斜构造并有100mm的装甲保护,所以炮塔会有大概率跳开非HEAT类的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STB-1并不能自信的吃它的对手一炮,这不是它的长处。绕侧并利用好地形才是它的本职工作。

  STB-1 是日本陆战的5级车并且会是其他国家顶级车的强有力的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