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迎来今年最重要更新 海战模式开测

2017-01-19 08:4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新年开篇巨献一一赤色风暴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姗姗来迟的钢铁洪流C系陆战科技树全球首发,携手万众期待的海战测试模式,为全体国服玩家提前带来一份新春贺礼。全新的载具、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游戏模式,让玩家能从天空、从陆地、从海洋同时出击,真正实现了游戏宣传语中的海陆空联动。

加入三栖战场>>>

《战争雷霆》“赤色风暴”专题站>>>

参加活动赢取海战激活码>>>

游民星空

C系坦克全球首发 陆战迎来破局者

  继C系空军全球首发之后,国服《战争雷霆》再次领跑全球,包含各个级别顶尖战力的20余款C系优秀坦克装甲车辆首发登场。至此C系空军、陆军玩家终于可以携手作战,在强者环绕的空地联动模式中与其他五系玩家争夺真正的最强王牌之军。

游民星空

  以S系坦克为主体的C系陆战线,拥有大量S系玩家所熟知的强力车辆,除了著名的低级房神器T-34系列,还有广为国服玩家所喜爱的五对负重轮一一Type-59“五舅粑粑”,因此S系老玩家将能很快上手C系的战斗手感。同时,具有大量其它系优秀载具的C系也将是陆战新人玩家的最佳启蒙选择。

游民星空

海战测试全面启动 三栖战场不再是梦

  经过数年的等待,最受玩家期待的海战模式进入先期测试阶段,《战争雷霆》海陆空联动战场终得圆满。为了《战争雷霆》玩家能在新年假期之际尽情体验三栖战斗的快感,全新版本赤色风暴强势开启海战demo体验版测试,五系炮艇/鱼雷艇带你乘风破浪感受别样的浪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