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瞄准射击技巧分享 射击准确度如何提高

2016-09-29 15:38:4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一品红酒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六 内环射击

  这是一个格斗抢位的问题,在近距离格斗的时候,双方在不断的缠绕交换方位,尽量占据内环位置,什么是内环?学校操场里的内道外道应该知道的吧,就是那样的道理,处在内跑到的可以看到外跑道的,而后者看不到前者,在战争雷霆里的概念是处在外环位置你没办法向对方射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里可以知道,内环是很方便对敌射击的尽管不一定能够打到。但是要注意不要出现深蓝色线条的飞行线路,反而成了对方的靶子,如果向逃出这种格斗,应该向外上方或下方飞行,而不是跑到敌机的前头去。

  怎么样,通过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对空战射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好的把握,只要能提高您的战绩,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