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B-29A超级空中堡垒玩法技巧分析 B-29A性能及配件研发介绍

2016-09-22 15:08:0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总爱创号的咸鱼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B-29A超级空中堡垒玩法技巧分析,B-29A性能及配件研发介绍,本期是B29超级堡垒的全方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载具介绍

  B-29轰炸机(英文:Boeing B-29 Strategic Bomber,绰号:Superfortress,中文:超级空中堡垒)是美国波音公司设计生产的四引擎重型螺旋桨轰炸机。

  B-29轰炸机命名延续自B-17飞行堡垒,是美国陆军航空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亚洲战场的主力战略轰炸机,是二次大战时各国空军中最大型的飞机,也是当时集各种新科技的最先进的武器之一,被称为“史上最强的轰炸机”。1945年8月,B-29轰炸机向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投掷了原子弹。第二次世界大战后,B-29在美国空军继续服役了很长一段时间(包括朝鲜战争,19个不同的变种机型扮演了多种多样的角色——气象侦察、空中加油和作为超音速飞机研究的实验台),直到20世纪60年代早期全部退役。

  长度        30.18米

  翼展        43.05米

  高度        8.46米

  翼面面积        161.27平方米

  空载重量        33,800公斤

  满载重量        54,000公斤

  最高起飞重量        60,560公斤

  发动机        4×莱特R-3350-23超级增压星形发动机

  发动机功率        1600千瓦

  乘员        10人

  最高速度        574公里(9,144 米)/492 公里(海平面)

  最大持续巡航时速        550公里(9,144 米)

  经济巡航时速        354公里(7,620 米)

  战斗重量时爬升率        起始爬升率274米/分,到达6,096米高度时耗时38分

  实用升限        10,241米

  最大续航距离        5,663公里(7,620 米,2,260 千克炸弹)

  实用作战半径        2,574~2,896 公里

  最大转场航程        9,010公里,携带额外燃料时达到9,654公里

  实用升限        10,200米

  爬升速度        270米/分钟

  翼面负载        337公斤/平米

  功率/重量比        121瓦/公斤

  武器装备        12.7毫米M2机关枪,20毫米M2机关炮

  弹舱最大容量        9072千克航空炸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