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F6F地狱猫性能优劣分析 F6F地狱猫打法心得详解

2016-09-08 15:30: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逗比(钊益)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白板数据,请以游戏数据为准。

  从地狱喵的完全体性能看出,他不仅有良好的机动,还有很多可以携带的对地武器可以说是攻击机+战斗机

3.优缺点对比:

  1.及时是白板的飞机也有24-22秒的回转(完全体20.2秒)。

  2.作为一个战斗机可以携带多种武器(炸弹类1000磅x2 500磅x2,6发火箭弹  2x小蒂       姆高速火箭弹,终极套餐1000磅x2+6发火箭弹)。

  3.12.7x6mm机枪(建议装备对地弹夹,有奇效)。

  4.看似板砖飞天,其实不是的。

  缺点也是很麻烦的

  1.说实话,地狱猫带的东西太多也影响他的飞行机动和速度。

  2.其实12.7x6mm很多时候不是会让你太满意,尤其是用白板的。

  3.这个游戏为了平衡搞得正常的街机地狱猫很难发挥真正优势。

  使用心得:个人觉得地狱猫的弹幕很好用,但是下个版本M2机枪就要削弱(毛子是人吗?)所以现在有的赶快用,其实地狱猫的用处还是很多的并不像野马一类的只用于狗斗和简单的护航,类似喷火这样的无法携带炸弹火箭弹之类的主要就是狗斗护航其实在高级房战略意义并没有炸逼们大,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地狱猫可以携带2000磅的炸弹还能有战斗机的性能这个十分可贵(接触到的浩劫和地狱俯冲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用)地狱猫拉弹幕也是很让人头疼尤其是开发完机枪翻新和多种弹夹后,加上完全体的数据。

4.完美谢幕:

  最后感谢大家收看,这个是结合我的个人经历和白板数据来的,也许并不那么准,如果有问题请大家指教谢谢观看!

  隐藏彩蛋:

  就在飞虎队在空中屡创奇迹的时候,1941年,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美军战斗机被臭名昭著的日军零式战机打得七零八落。但后来美国海军推出了强大的新战机,叫做F6F地狱猫战斗机。这种神奇战机的出现,消灭5000多架日军战机,创造二战中杀伤率最高的空战纪录。作为"猫"家族的第二代,"地狱猫"是完全针对"零"式战机研制的一种制空武器。格鲁曼公司分析了珍珠港的空战,他们发现:尽管"零"式发动机功率不大,但机身轻、翼载低,机动性很好。在F6F的设计中同样引入了这种概念,其翼面达到31平方米,翼面积的增大势必会增加阻力,所以格鲁曼为F6F安装了大功率发动机,然而发动机的体积并不大,这使得F6F座舱到机头有3度的下倾角,对舰载战斗机而言,良好的前下方视野非常有利于舰上起降。迫于战争形势,F6F在试飞前就奉命开始建立生产线,当首架原型机XF6F-1出厂时,距F6F开始设计仅14个月,这也创造了战斗机研制的时间纪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