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喀尔巴阡山M18地狱猫黑枪点位路线推荐 M18怎么打黑枪

2016-08-30 15:13: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画上荷花和尚画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喀尔巴阡山M18地狱猫黑枪点位路线推荐,M18怎么打黑枪?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喀尔巴阡山上地狱猫怎么打黑枪吧!

  打“喀尔巴阡山”地图的时候发现山上怎么有好多印记,就像是路一样。本着探索的精神进游戏就开着地狱猫爬山玩,结果发现还有这么一个地方。  可能好多老司机早就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想分享出来。

游民星空

  这是上山路线

游民星空

  上山的时候尽量靠着左侧走,因为右侧有敌人,左侧山势低能挡住右侧的坦克。

游民星空

  爬到一半的时候就可以看见右侧的敌人,因为只有一个深红色所以我选择停止爬山,原地瞄准开炮。虽然没有直接击杀,但是引燃课目标最后收掉了敌方坦克。     

  圈①是爬山行进方向

游民星空

  从圈①接着开翻过一个小坡就到了圈②,小坡属于顶点太暴露了不建议在此处停留所以没截图。

  圈②行进 里面非常安全,并且可以从前方出去转到下一个开炮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这里可以出去,进入下一个点。  在此处可以选择停留一下,修车或者开飞机,上厕所,来一根烟,泡碗面随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