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喷火F14E性能及玩法介绍 格里芬配件研发顺序推荐

2016-08-29 16:09: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汪汪汪汪汪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喷火F14E性能及玩法介绍,格里芬配件研发顺序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格里芬的优劣势分析以及玩法介绍。

游民星空

  使用此涂装加成:

  西斯帕诺礼花炮毁伤+20%

  西斯帕诺礼花故障概率-20%

  结构强度+20%

  拉断速度+20%

  拉断时间+20%

  最大速度+20%

  爬升速度+20%

  信仰+20%

  cooler+20%

游民星空

  格里芬”喷火是劳斯莱斯继灰背隼之后设计的新一代飞机,取名依照劳斯莱斯的命名惯例取狮鹫兽(Griffon Vulture)之名命名为狮鹫发动机(中文音译为格里芬),采用此款发动机的喷火主要作战改型(不包括侦察机之类的改型)有:IV,XII,XIV,XVIII,XXI,MK 22,MK24,它是喷火战斗机家族中最重要的性能提升改型,但操作的平和度不及梅林喷火,但这并不影响它脱胎换骨的变化而带来的优势。

飞机性能及武器

  说到性能,我们先看看功率和爬升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格里芬在3000米时可以获得发动机最大功率,高空功率依然十分优秀,中低空爬升更是不赖,因此此机可以压制一大票敌机的高度,另外格里芬高空滚转变得极好,而且高空可以溜一大票人。

  格里芬优点:优秀的爬升,优秀的格斗性能,比起大喷9能追上一大票人,机体比大盆9更结实,高空优异的性能使得许多敌人在高空打不过你小紫癜和枕垫:EXM?,换装了2挺传家宝丘吉尔:罗斯福我曰你仙人给枪不给弹你TM血是什么颜色的?罗斯福:美金绿,以及比大喷9自动化程度高:不用手操桨距,还有个优势就是高速段滚转比大喷9好,而且你的机鼻比大盆9更长(着陆时不容易翻跟头,不信你看隔壁190和蛋战)

  格里芬缺点:高空性能好但是你的低空性能不咋地,格斗你还是比不过大喷9,而且你低空爬升相对于大喷9来说相对劣势,而且你的点50备弹只有250发(这是缺点?),最重要的一点:秃鹫神TM不吃腐肉吃油

  稳盘:喷火的稳盘要我说?

  滚转:此机高空(低空的低速滚转也还算可以)低速滚转较好,一旦速度变高副翼就开始吃屎

  动力:秃鹫引擎你还信不过?澎湃的动力可以带你装X带你飞同时强大的扭矩可以让你起飞时就灵车漂移

  重量:3吨5,算是比较轻的了小紫癜2吨8,只比蛋战重400KG

  防护:不用想着喷火要什么防护,没砍前的MG151 8发就能收掉一架喷火

  武器:2X传家宝(单挺250发备弹)2X西斯帕诺II礼花炮(单挺120发备弹),其中西斯帕诺礼花炮毁伤较为可观(别说引信好吗),弹道平直,精度高,机枪主要是给西斯帕诺礼花炮找提前量(当然你用传家宝打死几个人我没意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