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新爆点 《战争雷霆》真实模拟驾驶舱体验!

2016-07-27 09:46: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中国游戏界的年度盛会一一China Joy又要来啦!作为腾讯游戏代理的唯一一款世界级战争游戏巨作,《战争雷霆》将再次赴约,向现场的全体玩家展示时下最硬派、最酷炫也是最好玩的载具模类拟射击游戏的独特魅力,零距离感受最宏大的海陆空三军联动大战场带来的立体冲击!

游民星空

  黑科技降临 要真实不用参军

  《战争雷霆》拥有同类型游戏独此一家的海陆空联动作战模式,更有着行业领先的气动、损伤模拟,可以说是技术流游戏的代表。那么此次China Joy,技术流的《战争雷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你绝对意想不到!《战争雷霆》将联手Google全球VR合作伙伴Nibiru-伏翼,共同给玩家带来最真实、最刺激的4轴飞行模拟驾驶舱体验!

游民星空

  传统的载具类射击游戏由于设计上的局限性,游戏各方面都偏向娱乐化,无法带给玩家最贴近真实载具的驾驭感和战争临场感。但是《战争雷霆》打破了这一传统,通过时下最流行的VR虚拟现实装备,结合先进的仿真飞行模拟座舱,玩家将能切身体会真实飞行所带来的各种生理体验,仿佛驾驶真正的战机翱翔蓝天。

游民星空

  相信我,当你生处于随着战机机动而变换方位的驾驶舱内,手持由图玛斯特打造的顶级模飞摇杆,同时头戴着可以无障碍观察周围环境的VR眼镜时,你绝对会发自内心的颤抖,并将“要真实,去参军”的鬼话远远的甩在身后!只有亲身感受过《战争雷霆》与飞行模拟舱完美结合的操作体验后,就能明白那不过是委曲求全的托词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