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美系坦克歼击车研发路线推荐 美系坦克歼击车分析介绍

2016-07-21 15:52: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九幽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美系坦克歼击车研发路线推荐,美系坦克歼击车分析介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美系TD的研发载具推荐。

  我的A系完全体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就剩下坦克歼击车、重坦和防空没有写了,防空我不打算写了,感觉谁都会用,重坦T32和M103我还没有研发出来,所以我也不清楚怎么写。下面开始介绍坦克歼击车,仍然是从等级、权重、研发顺序依次开始。

第一辆M3火炮运载车权重2.0

游民星空

  歼击车第一辆是一辆轻型坦克,所以我没有写,我是从第一辆歼击车开始介绍的,也就是这辆M3火炮运载车,从图中就可以看出来,其实就是一辆卡车安装了一口炮,这辆车机动不是很好,并且停车后精确瞄准,准星会上下抖动,但如果你是停稳打远程,精度还是很高的,最远我打过1300米外静态目标,可以准确命中。主炮为75mm口径,高级炮弹采用高后效的M61被帽风帽穿甲弹。但是装填很慢长达13秒/发,这辆车是在我打完6.7所有权重坦克后,才特意回来练得完全体。或许当时我觉得不好用所以临时放弃了吧。推荐指数:两星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