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雷锦标赛历史空战与全真空战冠亚决赛战报出炉

2016-07-18 11:2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苍梧君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昨晚的历史空战与全真空战的冠亚争夺战中,双方战队秉承比赛精神,竭尽全力为集体的荣誉而战,给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空中决斗,并为我们历史模式与全真模拟的空战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小编将昨晚的战报进行了汇总,让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昨晚的精彩瞬间。

历史空战冠亚争夺战 AH战队对阵IFP战队

  AH战队对阵IFP战队第一局:

  开局两边直扑对手,交火十分激烈,IFP队员FengYe直接击中AH战队Kemc,然而在下一秒就被AH战队森之千手飞欧巴击落。

游民星空

  而在另一边,AH战队冯唐吉可德击中IFP突突突PP队员,将自己的队伍朝胜利推进了一步。

游民星空

  在IFP队伍尚未来得及喘息之时,AH战队森之千手飞欧巴再度以自己惊人的技巧击落掉IFP的大大大懒团队员,奠定下了本局胜利的基础。

游民星空

  此时,IFP战队仅剩的一名队员是在半决赛表现亮眼的Exhentai,无奈本局比赛对方的有生力量是三架飞机,而自己这边独木难支,很快也被AH战队森之千手飞欧巴击落。本局比赛AH战队森之千手飞欧巴表现出色,MVP非他莫属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