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猎虎反坦克歼击车解析及打法分享

2016-06-13 18:50: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秦风彡无衣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纵观战争雷霆,要说有那些可圈可点的反坦克歼击车:土龟、超级地狱猫、SU-122-54(唯一一辆可以用尾翼弹的车)、猎豹、斐迪南、猎虎也就这些吧!!但是现在6.7开启的是地狱模式!其他车在本属的6.3——6.7基本是痛苦的存在!但是属于7.0的猎虎在6.0至8.0的大范围内可以说事笑傲江湖,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第一、我们看看猎虎的穿甲,初始配置的被帽穿甲弹(红头)就是266的穿甲,试问6.0——8.0有那辆坦克能够正面扛得住。下图的被帽风帽就不说了加了3点!猎虎那恐怖的炮声,真有雷霆九天炸响的感觉,雷霆之利剑真让人胆寒啊!

游民星空

  第二、我们再来看看猎虎的正面装甲,看了下面两幅图你认为除了尾翼和脱壳还有什么弹药能正面击穿吗?而且猎虎正面几乎没有弱点,不像T-95头顶有大包,一击必杀,不像SU-122-54,200穿以上基本一炮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