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酋长Mk.3中型坦克介绍 酋长Mk.3中型坦克资料详解

2016-05-23 12:01: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伊特兰德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炮塔的左侧装备有强大的射灯,并使用不锈钢外壳保护。炮塔上还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储物箱、备用零件还有两具榴弹发射器。在炮塔后部的盒子中装入了空气过滤系统来保护成员免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困扰。在游戏中还原负责的炮塔模型和附件对于开发者来说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我们的建模师成功接受了挑战。你们同意么?

游民星空

  酋长装备了120mm L11主炮,并使用53分装弹。为此开发了两种特别的弹药:使用塑胶炸药和可变弹头的脱壳穿甲弹(APDS)和碎甲弹(HESH)。主炮上使用了一种特殊的帆布进行了保护。炮塔上还有着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计:.50机枪点射三发曳光弹,然后车长可以从子弹击中的地方来指引目标。主炮,机枪和同轴机枪都配备有垂稳。

游民星空

  在《战争雷霆》中,酋长将作为英国重坦线的顶级车(分房为8.0)。他有着优秀的防护和很棒的主炮:HESH不需要多介绍,大家都知道这货可以在游戏中成为非常可怕的炮弹,酋长的脱壳穿甲弹可是战争雷霆中穿深最高的脱壳穿甲弹:400毫米穿深。另外一点就是酋长拥有着优秀的射速:达到每分钟八发。

游民星空

  我们不得不承认酋长将成为高级房中新星。战争雷霆1.57即将到来,酋长在车库等着各位指挥官呢!我们战场上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