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今日不限号 来自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2016-05-19 17:26: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今日,海陆空战争射击网游《战争雷霆》正式启动不限号测试!这款由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知名战争军事题材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ment开发制作,由腾讯代理运营的网游作品,代表了当前战争类网游的最高制作标准。

  随着不限号测试的开启,所有热爱战争题材游戏,喜爱军事历史或驾驭真实的飞机、坦克、舰船等载具的玩家,都可以随时进入《战争雷霆》的恢宏战场,一起感受来自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光荣不限号概念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海陆空联动作战 感受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战争雷霆》诞生于有着“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并由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开发商Gaijin Entertaiment开发制作。有鉴于市面上所有相近题材游戏均为单一的空战载具、陆战载具或海战载具作战,因此,有着多年战争题材游戏,以及模拟载具驾驶类游戏制作经验的Gaijin公司立志于将《战争雷霆》打造成为史上首款在同一客户端中融入海陆空三栖载具作战体验的网游作品!

  如今,《战争雷霆》在空战、陆战模块上趋于成熟,已经能够为玩家带来最优秀的战斗体验,而完整的海战模块已在紧张的开发当中,并且,在追求还原战争原貌的《战争雷霆》里,玩家已经可以通过陆战与空战模式当中的大量战役地图体验到海军的力量——空战当中起降于巨大的航空母舰,袭击巡弋在深海中的舰队,或是陆战当中经历被近海的舰船施以炮火打击,都让玩家得以提前领略海军载具的魅力。同时,完整的海战体验距离初步测试也已不再遥远!

  无论是喜欢空战,陆战,还是海战的玩家,都可以借助《战争雷霆》,在同一款游戏当中感受来自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游民星空

  真实载具还原历史 树战争类网游最高标准

  作为一个有着深厚技术与艺术底蕴的开发团队,Gaijin公司在《战争雷霆》上不仅倾注了其多年游戏开发历史当中最多的心血,同时也动用了最庞大的资源来收集整理二战时期有关各大战役及各型号飞机、坦克、舰船的详尽资料信息,目的只在于通过《战争雷霆》来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与经典载具原貌!

  在载具设计方面,《战争雷霆》中的任何飞机或坦克,无论是外观,内部构造,还是驾驶当中的性能参数,都极尽还原其历史上的真实状态——大到载具上每个部位的形状大小,小到驾驶舱内的每个细节,甚至是坦克炮管内的膛线都被一一呈现于玩家面前!

游民星空

  在战役场景方面,《战争雷霆》涉及了二战历史上几乎所有经典的、有着大量战争载具参与其中的大型战役,覆盖了包括北非、欧洲东西线、亚太、大西洋等所有重要战区,从多个时期的斯大林格勒,到铁血残酷的库尔斯克,从被偷袭的珍珠港,到负隅顽抗的末日柏林,所有经典的战场,在《战争雷霆》当中都得到了从地形地貌、植被环境,到所参与其中的各国载具的完美还原!

  尽管是典型的网游作品,但《战争雷霆》所拥有的战役关卡数量,以及对经典战役的还原程度,早已超越了绝大部分单机大作——由此,Gaijin也树立了战争题材网游的最高制作标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