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三大游戏模式重新定义战争网游

2016-05-18 12:22:03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5月20日,俄罗斯知名战争军事题材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ment开发制作,腾讯代理运营的载具射击类战争网游《战争雷霆》即将开启光荣不限号测试!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横跨PC与次世代主机平台的3A级网游大作,《战争雷霆》在还原真实战场氛围的同时,亦通过提供街机、历史、拟真三大游戏模式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使得无论是有丰富载具模拟类游戏经验的“老司机”,还是对战争史实有着深入了解的“军史迷”,又或是刚刚接触战争类网游的新手,在游戏当中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上手体验的方式,从而轻松驾驭《战争雷霆》所带来的海陆空力体战争体验!

游民星空

三种操控模式任选

  【街机模式:驾坦克开飞机,就是这么简单】

  在《战争雷霆》所特有的三大游戏模式当中,“街机模式”是专为新手玩家,以及追求轻松娱乐的玩家所准备的。

  在街机模式下,无论玩家驾驶的是战机还是坦克,其操作方式相对于过去传统的载具驾驶类游戏来说,都进行了极大的简化。以一般玩家印象中最难驾驭的空战为例——在街机模式下,玩家只需使用鼠标控制飞机的转向、瞄准和射击,用W和S控制加速/加力与减速,就能灵活自如的参与空中作战,上手难度绝不超过任何大型3D-MMORPG游戏。而街机模式下的陆战也同样简单,玩家只需用WASD四个经典按键控制载具的行动,用鼠标控制炮火的转向、瞄准、射击,再配合一个简单的V键远距离瞄准,即可完全驾驭自己的战车。

  此外,在操控手感上,《战争雷霆》也为新手玩家进行了大量优化,使得玩家在陆战当中的操控体验丝毫不逊色于市面上任何相近形态的游戏,在空战当中更是可以通过更少的操作来获得更多样化、更灵活的驾驶体验。

游民星空
街机模式空战轻松掌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