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苏系坦克推荐 苏系坦克那个比较强势

2016-05-04 09:40: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KV-2重型坦克

游民星空

  好吧..这东西也是152神教的一员,应该说这东西是万恶之源。 这是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主力重型坦克KV系列的第二型,搭载152mm榴弹炮的它拥有巨变态的火力,其巨大车体被德军称为“巨人”KV是苏联在IS重型坦克系列出来之前的重型坦克系列,而KV2自然也就是KV坦克的新一代,他是苏芬战争中苏军在突破卡累利阿地峡的曼纳海姆防线行动上的产物,以KV-1坦克为主体、搭载152mmM-10榴弹炮和新式旋转炮塔的KV-2坦克就被开发了出来,用来进行阵地突破。KV-2的著名战役:1941年6月,德军发动巴巴罗萨作战进攻苏联,这时候KV-2坦克(包括试制车)的数量都增加了不少,和芬军相同,德国坦克部队也受到了KV-2重装甲和巨型体积的惊愕。1941年6月23日,装备LT-35轻型坦克的德国第6装甲师于立陶宛的多比萨河(Dubissariver)与拥有KV-2的苏联第2装甲师遭遇,LT-35的37mm主炮完全没有用(此役之后,由于其火力仅对KV-2和T-34的装甲产生如敲门般的声响,37mm主炮被戏称为敲门炮),因此蒙受巨大损失,德军第57装甲工兵营的士兵企图以炸药炸毁履带,但被机枪射倒。德国第6装甲师和苏军第2装甲师战斗后共损失了40辆坦克和多座火炮。德军士兵之后将炮塔撬开,掷入手榴弹炸死乘员才使该坦克停止[3]。检查该坦克损伤状况,德军射击的6枚88mm炮弹仅2枚击穿KV2的装甲,还有7个很浅的凹坑,是50mm炮弹所留下的。

  KV2在某种程度上比SU152更好用,因为它有一个可以旋转的炮塔,打一炮就撤是使用KV2的基本原则。一句话,只要是152神教,在游戏里头用HE命中别的坦克,对手基本必死无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