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与老兵不曾凋零 世界最大库宾卡坦克博物馆游记

2016-03-25 15:5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顾剑 编辑:Freshpeace 浏览:loading

  猎虎坦克歼击车,就是128毫米反坦克炮,装在虎王坦克的底盘上。在阿伯丁也有一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虎坦克歼击车内部结构

  这可不是消防栓,这是大炮,超级大口径的自行迫击炮,“突击虎”,380毫米迫击炮装在虎式坦克的底盘上,专门用来在城市攻坚战中,替步兵拆房子的。参加过镇压华沙起义。全世界仅存两辆,另一辆在德国Munster明斯特的坦克博物馆里。

游民星空

  费迪南式自行反坦克炮,88毫米反坦克炮装在虎式坦克的底盘上,这车体,可是保时捷生产的(Porsche,波尔舍公司)。全世界只有两辆,这辆是前期型,叫费迪南式,美国阿伯丁武器试验场还有一辆后期型,叫做“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迪南式自行反坦克炮内部结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