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战争雷霆》萌新最关注5大问答

2016-03-16 14:17:57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是一款还原历史的载具模拟类射击网游,游戏以极其精细的载具模型设定以及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场的真实还原而深受玩家喜爱,而陆空联动模式更是吊足了玩家味口。

游民星空

  还有2天,这款已经吸引全球千万玩家争相加入的战争巨作即将迎来国服不删档测试。那么,《战争雷霆》与同类型游戏究竟有何不同呢?今天,我们就用五张图,带您看懂《战争雷霆》的独到之处!

游民星空

空战

游民星空

  Q:陆战和空战哪个好玩?

  A:《战争雷霆》的空战门槛极低,新手玩家仅需要鼠标键盘便能驾驶数百款二战经典名机体验最热血刺激的空中激斗,并且高端玩家还能通过进阶的历史和全真模式体验最真实的模拟飞行。 而《战争雷霆》的陆战更是颠覆以往陆战游戏的对战方式,坦克从里到外得到全方位复刻还原,精准的伤害判定让一次开火都造成真实外观与性能反馈!告别全靠“脑补”数据还原的纸模坦克大战。

  因此,不管是“苏克”还是“贝塔”们都能在《战争雷霆》中得到最贴近真实的战争体验!

无血条才是真战争

游民星空

  Q:没有“血条”的坦克和飞机是怎么判定击杀呢?

  A:《战争雷霆》拥有同类型游戏中独一无二的损伤模型判断机制,玩家在游戏中每次开火都会单独计算发射弹药的弹道、命中部位、入射角度以及命中部位的装甲防护,并针对不同部位的损伤实时反馈真实影响。

  比如:战机机翼被击中,整个飞机的飞行性能都会受到影响。油箱被击中会起火,如果火势过大,飞机会被烧毁。还有机翼断裂、螺旋桨损毁、飞行员昏迷、武器弹药卡壳、尾翼断裂等等真实效果。而在陆战中,也分为履带损毁、炮塔被击伤、乘员被射杀、弹药架殉爆等情况。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玩家摆脱“血条”,真实地还原战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