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内测数据分析详解

2016-03-11 12:53:58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为期半年的集结内测即将落下帷幕,在这半年的磨砺中,玩家们从初入战场的菜鸟成长为技艺高超的王牌飞行员和坦克手,同时创造并打破了一项又一项惊人记录,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此次测试玩家们的精彩表现吧。

游民星空

空战?陆战?一起来战!

  作为一个能同时体验空战和陆战的联动型战争网游,到底是空战更热门还是坦克受众更广?我们的统计是:打飞机和撸炮一样爽!

游民星空

战争是纯爷们的游戏…吗?

  战争是男人的浪漫,但是与你一起并肩战斗的并不一定都是纯爷们哦!此次集结内测中,男女玩家的比例是90%:8%。至于剩下的2%,咳咳...大家都懂的。

游民星空

War,war never changes

  矛盾和冲突永无止尽,战争永不停歇!不过好在我们的战争没有仇恨和鲜血。

游民星空

万里长城不算长,陆战玩家教做人

  疯狂的陆战玩家在集结内测中共行驶出了407536052公里的惊人数据,相当于19227个长城首尾相连,孟姜女表示压力很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