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载具攻略预告:征服者MK2数据详解

2016-03-01 15:21: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ooneyUsher鸡翅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英国顶级重型坦克征服者MK2是1.55版本新推出的坦克,“征服者”坦克的战斗全重这66吨,乘员4人(车长、炮长、驾驶员、装填手),车全长11.58米,车体长7.72米,车宽3.99米,车高3.35米,即使是和当今的主战坦克相比,也是一个庞然大物。驾驶员位于车体前部右侧,他的左侧为弹药舱。战斗室有3名乘员,车长在最后,但置略高,炮长在右侧,装填手在左侧。有意思的是,炮塔内的3名乘员都有1个顶部舱门,这在其他坦克上很少见。其中,车长有一个能360度旋转的指挥塔。

游民星空

  这是征服者的基本数据,作为一辆重型坦克,机动性较为不错,但是防护较为一般,在顶级房中,征服者的车体基本没有防御力,但是机动的优势,可以使其执行快速支援,绕后偷袭等等战术。征服者俯仰角较为一般,配备一门120mm的火炮,主要使用脱壳穿甲弹,穿深足够,火力在顶级房中游刃有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