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怎么样 战争雷霆号称引领战争网游大军

2015-08-15 16:58:01 来源:中华网 作者:DZ西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坦克世界:将战争网游推向大众

  如果说《大海战II》算是在国内网游市场发展初期,为战争题材的载具对战类游戏开创了一个先河的话,那么,《坦克世界》的出现,则是在网游市场发展壮大、成熟之后,将载具射击类玩法推广普及到了更多从未接触过这类题材、玩法的玩家当中。

游民星空

  从题材上说,《坦克世界》与《大海战II》一样,都是将某一种类别的战争载具作为游戏的核心体验内容,但从细节上看,《坦克世界》采用第三人称射击的视角与操作方式,并对这类游戏当中原本较为硬核的复杂计算进行了简化,而这样的设计,对于拥有良好FPS基础,却缺乏战争题材游戏底蕴的中国市场来说,无疑会让产品的上手和理解门槛变得更低,从而得以吸引更广泛的群体。

游民星空

战争雷霆:战争网游集大成者

  时光流转,《坦克世界》上线也已经颇有年头,用户渐渐流失向其它题材、类型的游戏,在没有高品质新品作为后继者的情况下,整个战争网游的用户规模开始急剧萎缩,形势之严峻一度堪比江河日下的RTS游戏。一方面,固然是旧产品的生命周期使然,另一方面,对游戏品质、内容要求日益提高的中国玩家,也很难再满足于传统的载具射击游戏。

  而恰在此时,腾讯携《战争雷霆》杀入战争网游市场。

游民星空

  与传统的载具射击类游戏相比,《战争雷霆》打破了近年来海、陆、空载具玩法相互独立的传统,回归到了最初《激战海陆空》那个时代的理念,也即是在一个客户端当中可以实现海陆空三栖战场。目前,游戏已实现了在空战模式下与地方坦克、舰船作战,以及在坦克陆战模式下进行空地联动,开发团队还曾对外透露,正式的海战模块已在制作当中,未来三栖联合作战指日可待。

游民星空

  从产品内容细节上看,原本已有真正的家用机次世代版本(PS4版)的《战争雷霆》,却以相对较为亲民的配置要求,在PC端同样实现了次世代级别的画面品质;游戏内所有载具都摈弃了“血条”设定,采用了与模拟类游戏近似的真实损伤判定,从而使得游戏的可玩性与深度大为提升。而在拥有足够深度的情况下,《战争雷霆》又以极尽简化的“街机模式”操作来顺应新手的需求。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战争雷霆》在体验内容与产品特色上汲取了各家所长,又在产品品质上达到了更高的标准。在国内战争题材网游近年来迟迟未有成功大作诞生的情况下,《战争雷霆》的到来显然对于整个战争题材网游的发展和存续起到了重要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