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预瞄技巧教学 预瞄方法介绍

2015-06-19 10:28: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阿伦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侧击预瞄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一只是想举个情况,当时我并没能瞄准他,因为太近了。图二中的敌机也是朝着我的方向飞来的,只不过在侧面。这些敌机向着你飞来的情况,你只需要瞄准预瞄点射击就可以轻松击落敌机。完全不需要有提前量。有提前量反而会打不到。还有,我们看到图一中的飞机在我的上方,但是如果他在我们的下方,也是一样的,瞄准预瞄点即可。这种情况有一个时段特别容易遇到。就是你开局第一架飞机爬升的时候,经常可以遇到对方的飞机也在爬,但是如果他没有你爬的高,在你前下方或者前方的斜下方,也是一样,瞄准预瞄点即可。说简单点,如果敌机与你的航向是相反的,那么直接瞄准预瞄点射击。为什么呢?因为敌机向着你飞与背着你飞的区别就在于  你们的相对速度不一样。向着你飞,相对速度就大,就是往子弹上撞,所以不需要提前量。

  如果他已经飞到了你的正侧方,如图,稍微提前一点点就好。

游民星空

追击时的预瞄

  这个涵盖的很广泛。也许你在bz,也许你在狗斗咬人,也许你在拉高机头去打上方的敌人。这些个情况下确实预瞄点有所不同,但是区别不大。这些情况的预瞄都是需要提前量的,多少提前量呢?大概预瞄圈再往前六分之一或七分之一左右的距离。下面有几个图片,这些图片都是来自成功的击杀的过程中的截图,也就是说预瞄点是绝对没问题的,稳稳地杀了人的。顺带说一句,提前量也取决于敌机的速度,这个很容易看出来,如果敌机速度越大,那么预瞄圈就会拉的很长,速度小就会短。说简单点,预瞄圈短,你就少提前一点,预瞄圈长,你就多提前一点。看速度决定提前量。

游民星空

  上面这张图敌机的速度不大,我正在bz,我瞄准的地方属于标准的提前量。

游民星空

  这张图对方是b17。面对轰炸机要注意一点,打轰炸机提前量要比打战斗机大一点,特别是从正后方bz时。这图中的提前量已经接近2倍的预瞄圈。这是我一年多的经验,具体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也许是因为机身大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