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系飞机评测 英系飞机全系图文攻略

2015-06-16 15:29:28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台风1B

游民星空

  火力:优(4门西炮2,同房间一个短点就是一个人头,有着媲美甚至远超151的毁伤)

  机动:中(参考1A)

  防御:中

  英系非常著名的飞机之一,比起台风1A有了质的飞跃,4门西炮2毁伤很不错,弹道就像激光炮,只要技术好,对头可以1.6km就开火,掌握好弹道后基本可以在800m左右就干掉了敌机。但是300M以内引信有点BUG,建议在如果敌机进入这个距离就可以主动进行一些减速的机动,确保敌机离你至少400m,这时候能把西炮的毁伤发挥到极致。能挂炸弹和火箭弹是个亮点,打法建议BZ和拆炸B,残局时挂炸弹可以逆转局势,蛮不错的一架飞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