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金币机推荐 战争雷霆金币机哪个好

2015-06-16 14:07:01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哇嗲话我都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德系

FW190 D13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

  德系非常优秀的金币机,性价比非常高,某宝70大洋。爬升非常好,存能极好。滚转很优秀,不管低速高速都很快。指向性很好。非常适合BZ。火力也不错,基本就是擦到死,防御也很皮实。就是回转不行。缺点就是垂直机动不行,其他基本没有,如果想入德系金币机的话这货首选。

金暴风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

  火力非常优秀,滚转不太好,垂直机动不错,指向性一般。收益较高(毕竟价格在那了)打法就是BZ。缺点就是极贵的价格,和很差的滚转,导致这货不适合高速BZ。如果你很土豪,而且不太适应190和109的手感,可以考虑入手,上手难度倒是很低。

金拉5FN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

  火力别看只有2杆施瓦克,但是毁伤很好,备蛋很充裕,就是初速慢了点,而且近距离会有引信BUG。价格略贵,机动很不错,可以弥补德系低空机的空白,以及蛋疼的机动。低速操控性非常好,加速也很优秀,缺点就是价格略贵,而且防御不太好。

金惠灵顿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

  银狮收益很不错,价格也很实惠。一个4000磅下去基本能收5、6个地面载具,舔地战区都可以,权重很低,但是也会遇见金台风、A4等重火力的飞机,而且同权重德系炸B也不弱。缺点就是机动。但是鉴于目前炸B的处境不是很建议买,不过一波流还是不错的。

  金P47就不说了,不建议买,毕竟不能带炸弹是致命缺点、

伊15茹科夫斯基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最强农药机,具体怎样看我刚刚发的解析

  很良心,推荐各位必入!

金B25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很不错的一架飞机,可舔地可拆炸B。载弹量略少,建议舔地为主,收益很不错。价格良心。钓鱼很酸爽,但是因为权重和炸B处境,如果你喜欢舔地可以买,喜欢玩战斗机就无视吧。

金拉7道尔古森座机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新出的金币机,价格略贵,但是性能还行。中低空一霸,火力优秀。收益不错。如果你手头充裕可以买一个,性价比还行吧。就是注意别去高空。缺点就是脆和价格略高,并且引信BUG

金D9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超贵的金币机,性能中规中矩。可以弥补苏联高空机不足的劣势。火力一般,甚至有点差。垂直机动很差。如果你很有钱且热爱苏系可以玩玩。缺点就是极高的价格和不太好的性能,不建议买。上手难度很高。

雅克9M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屠幼机,权重低,价格还行。如果你喜欢屠幼可以玩玩。

金P47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很不错的一架,可以弥补高空机不足的劣势,上手难度和价格比起D9更是良心了好几倍,能挂炸弹是个亮点。可以舔地,权重也很好。比较推荐

金台风

游民星空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