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系轰炸机使用心得 英系轰炸机怎么玩

2015-06-09 18:41:55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黑色流星的轨迹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惠灵顿

游民星空

  惠灵顿就是小一号的兰开斯特,优点也是载弹量巨大,硬

  惠灵顿拥有9X500磅的载弹量,收坦克收碉堡的方法和兰开一样。 这里要说一下,有人喜欢用4000磅,觉得一次收好几个坦克很爽。关于这点,各人目标不一样不讨论

  在街机里用惠灵顿,我推荐的还是开局俯冲一波流。

  我们的惠灵顿不是叶2专炸机场,也不是大艇、B25能钓鱼,更不是百式重爆能演杂技。咱就是一30年代的小双发中型轰炸机,我们就不要让惠灵顿去做他做不好的事情了。我们定位要定位正确! 每次在高空看到慢吞吞的惠灵顿被N个人群殴我都看不下去了= =高空是死,低空也是死,等死,何不死得重于泰山呢。

  记住每个地图碉堡分布的地方,开局看好敌机的分布,注意自己的走位,计划好俯冲之后的逃跑路线,俯冲吧,用你的500磅收碉堡去吧,500磅扔准了一个碉堡和三个防空炮都是你的,一次5900的钱,碉堡炸完炸坦克,像世界之巅、郑州、爱尔兰这样的图惠灵顿还是别出了,用喷火打高空机去吧!

  俯冲过程中如果被抓,你只需上下摆动即可,新手根本拿你没办法,运气好你可以用7.7一发入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是时候收尾了。 玩英系的朋友请坚持下去,兰开斯特并不是坑,使用方法正确了任何飞机都有他出彩的一面。

  那些说英国轰炸机只能收藏的人你们有认真玩过吗?那些说7.7洒水枪的人你们没在历史里面被喷火的7.7打坏过气动吗?

  到了后期可以给兰开斯特上个护身符,刷经验妥妥的

  最后贴一张英系合集吧

游民星空

  欢迎大家提出问题和建议,旨在帮助更多玩英系的朋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