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坦克类型介绍 战争雷霆有几种坦克

2015-06-04 14:50:49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迈克尔_魏特曼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中,陆战模式是坦克之间的对决,那么战争雷霆中有几种坦克,坦克分哪几种类型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争雷霆坦克类型介绍。

轻型坦克:(LT)

游民星空

  拥有较快的速度,它可以凭借高速进行火力侦查或者侧翼包抄。它的装甲防护很弱,无法与重型坦克和坦克歼击车进行正面对抗。在全真模式下,轻型坦克可以有两次的重生机会

中型坦克:(MT)

游民星空

  中型坦克是集火力速度和防护的结合,它们拥有一门火力不错的主炮,它们 可以配合轻坦进行侧翼包抄和突袭。在全真模式下,中型坦克也拥有两次的重生机会。

重型坦克:(HT)

游民星空

  重型坦克拥有厚重的装甲和强劲的火炮,它们是推进和防守的主力。大多数重型坦克的机动性不佳,受制于这点,近身战斗对于重型坦克非常不利,建议多拉开距离和敌人对射。重型坦克在任何模式都只有一次重生机会。

自行反坦克炮:(SPAT)

游民星空

  自行反坦克炮多是用 装甲战斗车辆的底盘加装反坦克炮组成,多为敞开式战斗室,装甲防护较为薄弱,多用于反坦克作战。根据使用的车辆底盘不同,分为轻型、中型、重型三种。轻型和中型自行反坦克炮在全真模式下也拥有两次重生机会。

坦克歼击车:(TD)

游民星空

  坦克歼击车相比自行反坦克炮,多为用其它装甲车辆底盘制式生产,并进过大幅改进,有履带式和轮式多种,并且有些型号还带有可旋转的炮塔。战斗室也多为封闭式,一些型号的主炮则直接取自坦克。坦克歼击车也分为轻型、中型、重型三种,全真模式下轻型 和中型坦克歼击车可以获得两次重生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